首頁    程式小品    Win7 PPPOE連線撥號設定(中華電信等撥接連線)
 

如何設定 中華電信、SEEDNET 撥號連線設定呢?請參一下圖文解說;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網路,滑鼠移到網路的地方按右鍵→內容

2.接著 便會開啟連線的介面視窗接著點選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之後選擇第一項次 連線到網際網路

4.當您目前是使用分享器上網連線而現在是想要設定連線會出現下列視窗,之後您就按仍然設定新的連線即可。(如果不是請看第5項次略過這一項)

5.然後點選 寬頻(PPPoe) 連線 後按 下一步

6.  下列項次1. 輸入您的帳號  項次2. 輸入您的密碼 之後將 記住這個密碼 打勾  然後將項次3. 也打勾 之後按連線 項次4.

7.這時候會跳出下列連線正在連線 這時候您按 跳過

8. 之後按 關閉 離開這個設定的視窗,此時連線設定已經好了,但剩後續部份要完成。

9.此時 請您在點選 變更介面卡設定 下列劃圈圈處

10.找到您剛新增連線的 寬頻連線 將網路連線視窗最小切小(就右上方 X 旁那□按一下) 接著滑鼠選擇寬頻連線 並按住(滑鼠左鍵) 拖曳至 桌面

點圖放大

11.之後點選(執行)您剛 拖曳的寬頻連線 在確定一下您輸入的帳號、密碼,接著將 儲存這個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供下列使用者使用 打勾 並點選 所有使用這台電腦的使用者 接著按連線 之後您就可以連上網頁了。恭喜您 已經設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