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系統(總機系統.門禁系統.防盜系統)

◎電話總機

 ○人在樓下要叫樓上的人,需要用喊的嗎?
 ○阿公要跟三個遠方的孫子一起聊天,需要一個講完換下一個講嗎?
 ○公司下班、公司員工幾百個打進來還要一個一個手動去轉接嗎?
您∼可以不用那麼累了,樓下呼叫樓上只要用說的,三方會議對講,來電總機小姐能滿足您的任何需求,只要您是居家、公司行號、機關都能滿足您的話機的需求。

點此了解更多.....More

◎門口機、電鎖、陰極鎖、陽極鎖施工安裝

 ●居家、公司訪客來訪還要麻煩客戶用手機聯絡開門,而且還需要您親自去開門嗎?話機拿起按個按鍵、門就自動打開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們擁有多款門口機、鎖類可依您的地點做不同的門口機、門控開鎖。

◎門禁

 1.宿舍、門口、大門出入口刷卡出入。
 2.離線型感應讀卡機、門禁管制。
 3.指紋差勤系統、數位影像對講機系統施工。

◎防盜

 1.從出入口到門窗或從廠房到居家提供全方位無人看守防盜系統規劃、施工。
 2.報警系統建制、警民連線區間設計。
 3.人不在家沒裝保全,貨那麼多出遠門又不放心…您有更好的選擇了,我們會提供您百分之一萬的建議、規劃、設計施工,讓您出遠門也能安安心心的享樂又能堅固家園。

◎廣播

 1.社區、大樓、公司企業、廣播呼叫、全體呼叫、指定呼叫,可連結會議視訊、多方會議。

 

 

 

Copyright © 2008~2012 Siang He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