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掃毒、電腦健診●

※只要您帶主機過來,本公司即為您的電腦做免費掃毒並為您的電腦做健康檢查。

本公司工程師均有相關電腦、文書、程式設計、繪圖等專業證照,為您的電腦做進一步的把關,另外本公司還提供;

◎專業電腦維修

 本公司維修部份之工程師均有專業學、術科認證,能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您所面臨的各種電腦問題。

◎到府電腦維修

 本公司均提供專業宅修服務,地區包含(雲林、嘉義地區)無論是雨天、假日都讓您免於修電腦時找不到工程、技術人員的困擾。

◎筆記型電腦維修

 不管您是華碩、微星、技嘉、Sony、dell、HP等等筆記型電腦,不管是液晶破裂、開機無畫面、鍵盤部份無法使用等等問題,都可找祥和資訊為您解決您所面臨的任何筆電所遇到之問題。

◎合約固定到府維修

 學校機關、企業用戶、醫療診所、店面住家等等電腦問題都可至府上解決(商用電腦、伺服器等等技術諮詢處理)。

Copyright © 2008~2012 Siang He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