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務條款 ●


 

1. 認知與接受條款

祥和資訊有限公司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祥和資訊(http://www.shcctv.com.tw/)(http://www.shic.url.tw/)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您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此外,當您使用祥和資訊的特定服務時,可能會依據該特定服務之性質,而須遵守祥和資訊所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此另行公告之服務條款或相關規定(包括但不限於反垃圾郵件政策)亦均併入屬於本服務條款之一部分。祥和資訊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的內容,或者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服務條款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祥和資訊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3. 廣告

您在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祥和資訊有限公司施工拍攝、刊登(圖文版權均為祥和資訊所有),產品內容設計與介紹。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祥和資訊僅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3-1. 站內圖片註記

圖文內容有關於監視系統部份,施工中圖片展示,皆為本公司施工中所拍攝,但本公司不會把個人安裝地點、住址、聯絡電話、姓名等隱私問題公開,如果在站內有發現到覺得已經侵犯到您個人的隱私,請撥打05-3625311或Mail service@shcctv.com.tw 來信告知,本公司會將您覺得有侵犯到個人的隱私圖片下架。


4.一般條款

本服務條款構成您與祥和資訊就您使用本服務之完整合意,取代您先前與祥和資訊間有關本服務所為之任何約定。本服務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服務條款有關的爭議,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台灣嘉義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祥和資訊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構成前開權利或規定之棄權。若任何本服務條款規定,經有管轄權之法院認定無效,當事人仍同意法院應努力使當事人於前開規定所表達之真意生效,且本服務條款之其他規定仍應完全有效。
 

Copyright © 2008~2013Siang He information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