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Hinedo免費收聽廣播
Hinedo - 輕鬆聽 Hinet Radio
軟體特色:
軟體沒有視窗,只有在系統列有個小圖示,點下後拉出選單,可選擇想聽的電台提供線上更新電台清單的功能,支援自動線上更新,不怕 Hinet 亂改網頁,只要 Hinet 有變更,Hinedo 官方網站釋出修正 script 使用者就會在啟動的時候,自動更新抓電台網址的程式取得最新的修正!抓網址的部份都是利用 VBScript 完成,分別是 Play.vbs、UpdateMenu.vbs,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開看程式碼研究,非常的短,日後 hinet 又改變收聽方式時 (這應該會很頻繁),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幫忙修正 VBScript,然後寄給我,我放上修正後的版本到網站上,使用者就可以更新了!
使用說明:
    檔案下載
下載後
先使用WinRAR解壓縮,之後開啟hinedo執行檔見下圖,接著在系統列上會出現剛執行的檔案圖示,滑鼠移至該選項後按右鍵,然後選擇您聽的電台,即可收聽。



點圖放大